About

Simon Storgård Jensen
Prof. Dr. Simon Storgård Jensen是哥本哈根大学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的高级顾问医师,也是哥本哈根大学健康与医学学院牙科学、口腔生物学和免疫病理学部门教授。他于1996年获得哥本哈根大学博士学位,并于2004年被认证为口腔颌面外科专家。Storgård Jensen教授自2004年以来一直是ITI专家组成员,教育代表(2005-2015)和ITI丹麦分会主席(2015-2018)。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口腔种植、植骨材料和骨增量手术。他的研究成果在世界各地的讲座、教科书和同行评审期刊上展示发表。
Articles
Feature Article
牙外伤后可能发生固连,特别是脱位型牙外伤。牙固连的进展可能缓慢或快速,且会导致牙齿脱落。在生长发育期个体中,牙固连会导致受累牙齿移位。出于同样的原因,在牙槽骨发育停止以前不建议进行牙种植治疗,以避免种植体位置过低。
Feature Article
第7届ITI共识会议第1组的任务是提供一份共识报告和声明,包含临床建议、未来研究建议以及从患者角度出发对两个主题的思考:颊侧骨壁厚度(BBT)对垂直骨吸收和种植体周围硬软组织稳定性的影响和种植体周围软组织增量(STA)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