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uricio Araújo
Prof. Dr. Mauricio Araújo,是一名牙周病学医生,在里约热内卢和巴西巴拉那的马林加州立大学从事私人执业。他于1998年在瑞典哥德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是马林加州立大学牙周/种植研究部门的主席。他及其团队在拔牙后牙槽嵴改变、牙槽嵴保存、拔牙窝骨形成和即刻种植等领域发表了开创性的研究成果。他是骨再生基金会名誉董事会成员,ITI专家组成员,ITI巴西分会前任主席和ITI研究委员会成员,还是多家期刊编委会的成员。
Articles
Feature Article
2023年5月,第七届ITI共识研讨会在里斯本举行,确立了口腔种植领域的五个讨论议题,每一个主题由一个工作组负责。第4组的主题是“患者利益”。为此,小组整理了三篇系统综述,题目为:1)“种植体支持的全口固定义齿和覆盖义齿对患者报告结局的治疗效果: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2)“使用种植义齿进行全口无牙颌患者的口腔功能重建: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3)“牙种植治疗对口腔颌面部组织保存的影响:一项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