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tthew Brennand Roper
Dr. Matthew Brennand Roper, MClinDent (Pros), BDS, MPros RCSEd, FDS (Rest.Dent) RCSEd, FDS RCPSG是口腔重建及修复学顾问医师、专家。Dr. Brennand Roper是布里斯托尔口腔医院牙发育畸形、唇腭裂和牙发育不全修复重建的首席专家,也是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格拉斯哥皇家内科及外科学院、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的专家组成员。他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荣誉高级讲师。2018年,他当选为英国和爱尔兰ITI青年委员会委员,并于2022年当选为ITI分会领导团队成员。他也是ITI全球青年委员会成员。他是布里斯托尔大学和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的主考官,曾受邀在国内外进行演讲,并在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论文。他的研究兴趣和国际基金资助方向包括牙发育不全和牙种植治疗相关的软硬组织再生领域。
Articles
Feature Article
第7届ITI共识会议第1组的任务是提供一份共识报告和声明,包含临床建议、未来研究建议以及从患者角度出发对两个主题的思考:颊侧骨壁厚度(BBT)对垂直骨吸收和种植体周围硬软组织稳定性的影响和种植体周围软组织增量(STA)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