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tin Schimmel
Prof. Dr. Martin Schimmel,是瑞士伯尔尼大学牙学院口腔重建和老年病学系主任。获得过多项学术奖励,包括2022年老年口腔研究杰出科学家奖。Schimmel教授在各种科学期刊的编委会任职,并且是ECG、GA和SSGS的活跃理事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牙科学、口腔面部功能减退、口腔修复学CAD/CAM、患者视角、无牙颌种植。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是ITI专家组成员,目前是ITI研究委员会成员,ITI学习沙龙主任(Brunmatt II, Bern)和ITI奖学金中心主席(zmk Bern)。
Articles
Feature Article
2023年5月,第七届ITI共识研讨会在里斯本举行,确立了口腔种植领域的五个讨论议题,每一个主题由一个工作组负责。第4组的主题是“患者利益”。为此,小组整理了三篇系统综述,题目为:1)“种植体支持的全口固定义齿和覆盖义齿对患者报告结局的治疗效果: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2)“使用种植义齿进行全口无牙颌患者的口腔功能重建: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3)“牙种植治疗对口腔颌面部组织保存的影响:一项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